close

HiPet愛沛貓咪全方位呵護配方-喵靈丹

 在一月中我盼到參與愛沛活動的主角---喵靈丹

經過這陣子一個多月的服用~

今日來說說喵靈丹帶給我家喵主子有甚麼改變!

首先介紹喵靈丹

產品特色

  • 多重的防護功效,寵物問題一瓶搞定
  • 迅速提升寵物各項生理機能
  • 增進免疫功能、有效對抗老化
  • 預防腫瘤及各種慢性疾病的發生
  • 維護腸胃消化系統的暢通
  • 舒緩關節不適、預防關節病變
  • 100% 美國製造、加州政府認證寵物添加劑製造商

主要成分
五種菇蕈(靈芝、雲芝、裂摺菌、舞茸、巴西蘑菇) 萃取之菇蕈多醣體、高品質天然葡萄糖胺、和多種益生菌

成分特色

可參考:愛沛 http://www.hipetusa.com.tw/products/3-in-1-formula/

以下是翻拍喵靈丹DM

dm1  

dm2  

dm3  

dm4  

dm5  

喵靈丹本身質地外觀(好細緻的粉末)

喵靈丹  

喵靈丹加水後吸入針筒(加水輕微攪拌就溶解了~)

喵靈丹  

 

體驗對象:小山(兩歲半母貓已結紮)

1.本身問題--

血小板過低.三酸甘油脂過高.

不愛喝水得靠媽媽我日日灌水,所以腎指數雖在正常值範圍內但也有高的時候!

皮膚也不好老是有皮屑,醫生說這是輕微黴菌

後腳兩肢的指甲某幾支有輕微酵母菌,醫生說這部位不好根治因為潮濕

2.服用前--

這樣小山使用前照片

外觀明顯是皮膚白白皮屑很多   常掉毛毛色無光澤

 

喵靈丹小山使用前  

3.服用後--

外觀上皮膚毛屑變少了  且掉毛量減少毛也變成有光澤了

喵靈丹小山使用後  

4.心得--

收到喵靈丹時,過沒兩週就是過年,通常過年我都會帶著我家喵孩子回老家~

這幾隻喵也很久沒住老家了,我也很擔心,環境濕度高本身體質又不好!超怕小山黴菌問題便嚴重!

平日皆有在服用免疫力提升產品及魚油照顧她的身體跟降低她的三酸肝油脂,飲食也要特別留意!

吃了那麼久的保健品,皮屑掉毛問題一直有,只是一下好一下壞~

想說手邊多了這罐喵靈丹,希望可以再提升改善小山的問題!

所以收到不久後我開始天天半匙+水用針筒灌食(唉~我家只要甚麼粉類加進乾乾內就不吃只能灌~)

就這樣吃到過年後,小山很安然地渡過也沒出現任何問題,還增胖200G!皮膚問題也沒惡化~

皮屑減少了,毛色油亮油亮很好摸~

過年後到今天,我其實有偷懶中斷幾天,厄....好恐怖,毛屑又開始慢慢出來了

趕緊繼續給小山在吃~果然隔了幾天慢慢又改善了!!

效果真的很棒!!深得我心~

 

體驗對象--小妮(兩歲母貓已結紮)

1.本身問題--

收養時帶去檢查已確定四肢骨骼有骨溶蝕(屬於少見案例),後腳踝關節出現軟骨增生

四肢已出現疼痛,得平日服用止痛成分(MSM)軟骨素!但很容易因為氣候環境濕度改變而增加疼痛!

腸胃吸收比較差~收養後半年,天天面對她軟便!有時帶有血點

慢慢的調理好不容易軟便改善!但對飼料某些會敏感,買新飼料時都得先買分裝包給她試,有些一餐只混10顆新飼料吃個一天,隔天就出現大變末端偏軟!

毛色也無光澤~皮膚也是敏感!曾患有黴菌~目前算是有控制住!

 

2.服用前--

天氣只要變冷,小妮的腳就特別疼痛,天氣溫和時,吃GLYCO FLEX II FOR CATS半顆/天就改善不會常出現抬腳,但最近小妮常常抬腳,前腳兩隻輪流抬,給予GLYCO FLEX II FOR CATS 一顆/天,吃了一週仍未改善,又多吃了COSEQUIN FOR CATS一顆/天,才有些改善,變成偶爾抬腳!

毛色無光澤,常要梳理不然會顯得雜亂!

20130305_164227

 

3.服用後--

毛色亮度增加顯得蓬鬆

小妮使用貓靈丹後2  小妮使用貓靈丹後    

喵靈丹含有高品質葡萄醣胺,所以小妮服用後所吃的軟骨素有減量

目前回到是吃單一種 GLYCO FLEX II FOR CATS半顆/天,

幾乎少有抬腳較常兩前腳著地站或坐著!

小妮使用貓靈丹後3  

心得:

小妮也是一天半匙喵靈丹,加水拌勻後針筒灌食,

過年期間,她的雙腳沒因為適應老家環境而變得更不舒服

反而是慢慢地減少兩個品牌軟骨素的量!

這陣子有時看她沒甚麼抬腳或者不適,而有點忘記要給她補充軟骨素!

之前常常摸她的腳會被咬,不過這陣子我碰她腳,她會願意給我摸幾下!自己本身倒是少掛彩了= =,就代表她腳腳疼痛減輕許多~

至於腸胃部分,覺得她狀況又有進步,便便很漂亮,沒因為回老家不適應環境而軟便!上週也開始混一些新買的飼料,居然安然無事!好棒喔~

附上小妮與喵靈丹的合影↓

愛沛喵靈丹  

家長心得--

對於喵靈丹帶給我家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列入口袋名單,未來會自掏腰包買了繼續吃~

只是若能做成膠囊服用的話,會讓我更方便XD

我自己有嚐試要裝填在膠囊內,但手笨加上喵靈丹質地細緻,

看著裝好的膠囊旁邊還有漏接的,心裡大喊好浪費.....

所以後來都用針筒加水灌食!

畢竟三貓家庭,保健品吃的速度總是快,不能浪費任何粉末!

真的非常感謝愛沛同仁及超棒棒的HiPet愛沛喵靈丹~

最後附上我家小山與喵靈丹合影↓

小山與喵靈丹合照  

小山喊著好棒喔~喵靈丹讓我更迷人!!!

 

HiPetTaiwan 愛沛天然寵物保健食品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HiPetTaiwan

HiPet愛沛貓咪全方位呵護配方-喵靈丹 網頁介紹 http://www.hipetusa.com.tw/products/3-in-1-form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